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Friday, February 7, 2014

2014


今天是久违了好几个月再回来的2014年第一个帖
很快的  进入了2014年
2013 过了  也就是说我在澳洲过了第一年
下个星期回去就要开始我第二年的生活了

离上个帖子差不多也有半年的时间了
这半年  我还是一如往常的生活
但是  夹杂了很多开心的事
我的成绩
我的朋友
我的家乡
我的家人

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开心可以回来过华人新年
见到我最最最爱的家人 和 朋友

很快啊
下个星期要回去了  真的不舍得
因为又要一年才可以回来
虽然说长不长

今年的我  也要23 了
要做什么要快点做了
怕来不及
呵呵



最后  祝大家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