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Royal Adelaide Show

又快一个月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真的不好意思
应该常更新自己的状态  让你们都放心的
我真的很好
呵呵
开始为自己而活  开始享受生活
世界真美好
谢谢上帝菩萨保佑 =D

上个星期翘班到一年一次的 Royal Adelaide Show
也就是我们所谓的 FunFair 去看看

承认严重自恋

出门前来张全身照

好啦
开始我们三人行
一个她是我家的babe WanLyn
另一个她是刚来了两个月的babe EiLing

走呗 搭巴士去
 其实这里很小  地方也很近
所以搭巴士只需要十分钟

进门前也来一张

走走走  进门去
这里的FunFair 真的好马来西亚太多了
可能心里作用  在家乡没什么喜欢参与这些
但是来这里看到那么多人会莫名兴奋


看了是不是很欢乐?? 呵呵

 还谢谢上天给我们那么好的天气  因为天气预测说那天会下雨的


还真是有点晒
 除了玩的吃的
还有很多表演可以看  很多很可爱的动物
还真喜欢看小狗狗的
可爱吧



跟狗合照  出来的照片竟然拍的我...
无言啊
不过那只狗还真的非常会摆姿势

走走看看玩玩
去买支冰淇淋吃吃


眼袋还真的比眼睛大
玩到天黑了
终于啊  给我赢回一只我一直很喜欢的长颈鹿

无聊没事又想自拍了
但是镜头侨了很久就是找不到位子
过后遇到一个好心男帮我们拍
还真的谢谢他


拍得还真不错
被偷拍了
 我自己也无言啦
 哈哈


新来的家庭成员  YuYu
名字的来源是跟着某人的名字取得
觉得我变态??
我又觉得
呵呵









发现我的华语差了很多
整篇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算啦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