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hursday, April 24, 2014

我与我的''男朋友''之旅 part 1

好啦  有是久违的帖子了
很久没更新了  还是希望你们偶尔来逛逛 
现在期中假期两个星期  没上课 一直在打工
因为之前把钱都花光了

为什么花光??
哈哈  因为同伴们大老远的从马来西亚来
要带他们吃好的  还去了墨尔本一趟
钱都花光了  他们才舍得回国

开始说说我与我的同伴在澳洲的一个星期之旅
那天早晨 5/4/2014
他们到了阿德莱德的机场  第一天
白天休息  晚上唱K去
我们在这里的第一张合照


第二天 6/4/2014
我们去吃早餐  当然吃好一点啊
吃点心去
出门前  当然  必须  来一张全身照
穿得清凉  当天的天气很好  凉凉的
吃完早餐决定了到

海边

哈哈  我爱海边  海边爱我
三人行
室友不喜欢太阳  所以选择呆在家里

接下来一连串我们的合照
好吧  承认我们自恋
但是很多时候
  
''照片就捉住了当时美好的时光  很多值得纪念的美好''










星星跳 


看吧  摄影师  和  他的麻豆
哈哈  我笑翻了





这张  超级大爱
主题是  ''带我走''
哈哈
看了觉得很甜蜜  很喜欢


晚上吃晚饭的我们

结束了美好的一天

接下来
开始我的墨尔本之旅
part 2


期待吧
会尽快更新的  =)

have a good day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