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uesday, September 3, 2013

一个月了


又过了一个月了
好久真的好久没写了
几乎都要忘了自己还有部落格

是啊
还真的很忙
时间都在忙做工  作业  上课
真的没有太多多余的时间了
现在难得有一点多余的时间  就上来了

简单讲一下近况呗
现在是第六个星期  多两个星期就放两个星期的假
要好好打工存钱了
太厉害花钱了  再加上家里没给零用钱  所以要节省了

天气开始转春了
开始迎接炎炎夏日的天气
春天跟马来西亚的天气差不多
所以我要开始穿短裤上课去  真的很热



已经买了飞机票回国了
12月16号
等我回来啊
可能会提早回来澳洲吧  想打工  应该会早回吧


那天说看过他后  就真的没有再看到他了
直到前天
在健身中心看到他
我知道他一定会在那个时间出现  但是我不是有心等到他出现的
我躲躲藏藏的, 就怕他看到我
但是到最后他还是看到我了
没有打招呼
因为我不敢看他

他,
好像瘦了
好像真的很瘦了  心疼了~


就算看着你的人站在我面前,
我,
还是很想你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