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


情人节酱近, 你们怎么庆祝啊 ??
我没有怎样庆祝啦
话说, 我好像没有认真跟我的猪先生庆祝过

还记得他第一年送我的手链和颈链
sorry呀,以前被弄过了

第二年送我家YAYA
noob

第三年钱包
照片丢了 >.<

今年第四年他说要送公仔

NO ...
他送的很多大公仔被我放进橱了
好久都没有动过了

唯一的YAYA, 它一直在我身边
带它到天涯海角 =)
他说要买一个代替它 *CANNOT*
它不可以被代替的, 我爱它

今年的 2 月 14 号
要跟牙医度过, 约了那天开刀
阿弥陀佛
希望一切安好








...VIVIEN...

1 comment:

  1. sure other cant replace yaya ~
    cause yaya and nono already have 感情~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