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Monday, May 31, 2010

❤我的他❤


我的他...
今天我的他要走了!!
要去KL做工了
晚上八点的巴士


他们问我有没有哭泣??
哈哈~
当然没有...


为什么??
因为我没有亲眼看着他走!!
还好啦,
但是还是有点....
不知道什么感觉!!
就不是很好受~


没关系...
有假期他会回来的!!

这几天的照片!!
他不看镜头的!!


他家...
。。。
自己跟自己拍...

自己
。。。
他玩电话游戏


被虐待
。。。
其实是我把他的手放在我脸上

哈哈

看他
。。。
不睬我...


然后
我就硬要捉他拍


我手震
。。。
哈哈


今天


。。。
爱心蛋


他特地煎的
。。。

但是我没有弄过东西给他吃
=。=
















空气很稀薄,
因为少了你!!!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