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hursday, May 20, 2010

回家了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我星期三就回家咯!!
没课嘛!!
不然在宿舍一个人发傻咩!!


Sem 4了
感觉这次的科目都好难哦!!
可能
是我没兴趣吧!

Marketing Accounting Software

Waka0...
无言哦!!

只希望这次可以顺利Pass
进Diploma!!




...VIVIEN...
...加油加油...




。。。。。。。。。。。。。。



爸爸现在很健康...
吃得 跑得 跳得
骂得

哈哈



。。。。。。。。。。。。。。



这个星期都跟Dar讨论他要去哪里做工

因为他妈一直念他
我还蛮无言的!!

他妈还问我为什么他不要出去做工
我不知道要怎样回答!!
他又不是没做...
家里也是要人帮忙嘛!!
帮家里做工也不算吗??

Haiz...


但是昨天已经决定了

在这里做一排先
再出去

算是拿经验啦!!





宝贝,
委屈你了...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