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Sunday, May 16, 2010

谢谢,爸爸...

孩子是爸妈的负担吗??


我觉得我是一个负担啊!!
为什么我会酱想??
我不知道也!!


可能我出来读书了
什么都要钱吧!!

爸爸今天出院回家...
还要爸爸载我回来金宝...


真的很麻烦他...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有酱的想法!!


长大了吗??
会想了??




但是我知道
他只会想我读好书!!
以后生活好一点!!



爸爸
谢谢你...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