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Monday, May 20, 2013

夜店篇


从来没去过夜店的我
在这里, 一个星期去一次, 酒一个星期喝一次

我无言

想起第一次去的时候
当然还是跟她啦, 因为没别人了
babe and I

第二次
ootd
高跟鞋真的是战鞋


第三次
在夜店被拍了
还真的谢谢里面的摄影师把我拍的那么有感觉
lavish club lounge
里面是什么情况
我不知道
就觉得很乱

第三次的我长这个样子

第四次
非常喜欢这条裤子
战裤??
哈哈

夜店里钓鱼
钓鱼, 你知道什么意思 ??
去认识男人咯~~
misha

Jack
夜店就长这个样子
音乐很还不错
气氛也还可以
但是每次去都很爱睡


第五次  上个星期六
我去不成  因为已经烂醉了
她们是我家的babe

我已经醉了
站不稳  需要人家扶
完全开不到眼睛  但是意识清醒

Rona, Wanlyn, Nicole, I
其实不知道自己几时跟她们拍了照片
我完全不记得

原来喝醉是这个样子
吐惨了
 完全开不到眼睛
完全走不到直线
完全不晓得发生什么事
完全不知道自己怎么回家

下次不会这样了吧 ??
哈哈


谢谢那个照顾我一个晚上没睡好
又被我吐到一身脏的某人








...VIVIE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