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Friday, May 24, 2013

24052013


最近天气开始越来越冷了
应该是要转冬天了
真想念永远夏天的马来西亚
还是喜欢短裤加背心
因为冷天的衣服太厚重  也很难洗
昨晚冷到只有九度  真的快变冰棒了
啊~~~


昨天看到他在脸书分享了两首歌
遥远的她  &  一生最爱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那是说我
犯贱的我就把两首歌都听了
真的是在说我
一整天也有点低落
对不起  我真的无心伤害
很庆幸我提早说了分开  不然现在的我们应该每天都吵不停
这样更累  早点解脱也好


今天想写关于你
但是不知道从哪里写起

真的不是到要怎么发泄我的心情

一想起你就觉得有些害怕  有些不知所措
害怕跟你见面
看到你会不知所措
我开始不知道怎么面对你了

虽然还是很谢谢你照顾我一个晚上
但是
放过我吧!!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