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Monday, September 3, 2012

久违的更新


Shit Gang 一年一度之旅已经结束
说真的, 每年我都很期待,
除了超级爱旅行之外, 也超级爱跟大家去玩

前年开始就计划一年去一个地方
前年去了马六甲


去年去了云顶


今年去吉隆坡

喜欢今年的, 因为人蛮齐全的
要开始想明年的旅行了... =)
'灰常'期待...xD
照片迟些更新


真的很久没来上来
很多东西想分享, 但是时间久了, 我也忘了
现在的我, 在家里颓废着, 无所事事
就当阿嫲的保镖, 妈咪的司机, 阿公的女佣, 爸爸的秘书
=)
很乐意为你们服务


下个星期出成绩
其实真的不太想知道
口说可能会毕不到业, 也表现的不在乎
但是真的很害怕
口说如果毕不到业就做工, 但是也很害怕踏入社会

如果毕到业, 是否要继续 ??

这个问题真的很纠结, 每天都在想
因为阿嫲希望我去工作拿经验, 但是很多亲戚朋友叫我继续
一切还是交给天注定吧, 相信一切都会好的


好啦, 好好玩吧, 先不要想酱多
下个星期, 新加坡去
猪先生想我了, 哈哈~~~~


已经把长刘海和长过胸部的长发剪掉了


迟些会更新=D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