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26092012


我毕业了, 我失业了, 我没收入了
*骗你的啦
爸爸还是每个星期有给我零用钱
但是没有没有那么多而已
再给我多点钱我还是会用完的, 所以还是不要给我那么多比较好
哈哈


现在的我, 真的非常他X的颓废
在家就吃, 睡, 电脑
没了 ...
我也不知道应该做什么, 就在等毕业典礼,
快点毕业吧 !!
很不想呆在家里做废人 ...


还是没有头绪
做工 ?? 读书 ??
第一自愿 - 新加坡
也不完全是因为猪先生的关系, 总觉得在马来西亚没出路
其实还蛮想做工的, 不想增加爸爸的负担
哥哥在台湾, 妹妹也就快高中毕业要出国, 弟弟也要上高中了

如果要在新加坡读书, 学费大约要马币一百千
还没有跟爸爸商量
但是妈咪说 ''你喜欢啦,选你兴趣的...''
啊~~~~~~~~~~ 我不知道啊 !!
逃避


还没毕业就想毕业, 毕业了就想不毕业
做人真难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