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Monday, April 23, 2012

姐妹


我一生人只有一个妹妹
虽然也有个哥哥和弟弟
但是因为性别不同, 所以喜欢的东西话题也不同

当然女生跟女生会比较亲近嘛 ...
她小我四年, 但是外表和心灵显得比较成熟
年龄相近, 所以什么都可以说
她喜欢什么都跟我分享, 虽然有时不是很想睬她...xD

我是一个称职的姐姐
我不会跟她计较钱的问题, 反正她是不会还的...>.<
不计较她的脾气, 不计较她穿我衣服, 用完我买的化妆品
因为她是我的妹妹






虽然有时候很讨厌
但是她永远都是我的妹妹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