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开学了


放了三个星期的假
又开学了
每天早上九点的课
真是健康的生活

开学的第三天
我回家咯

哈哈
没有课了
到星期六才去补课


要开始存钱了
真的厉害花钱
把自己的私房钱花的七七八八了

现在又要开始努力存了

为我的旅游梦
前进

= D


除了存钱
还要开始减肥计划

跟我的室友 - 琪琪
约好下个星期开始去跑步
希望可以回到以前的45KG

为我的减肥之旅
加油

= D


最后
看到这个
还蛮像在写我的

【非美女的九大好处】
①追求者少,省话费;
②少自拍,电池省电;
③不冷艳孤傲易亲近,有人缘;
④应酬少,有时间发展个人爱好;
⑤不怕影响形象,敢杀价,得实惠;
⑥一旦化妆,外观改变超大,会惊喜;
⑦男友都比较有内涵;
⑧遇到美女喜欢和男友一起欣赏
⑨肉肉身材,富态,容易讨公婆喜欢


= D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