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Monday, January 24, 2011

Like...


哈哈

我很闲啦
所以我就一直写我的blog而已


今天主题
Like = suka = 喜欢 = 舒卡(潮州话) = 尬意(福建话)


哇咔咔

印度文我不会


'' 喜 欢 ''

最近喜欢很多东西


首先

隆重介绍
昨天才买的精华液
真的很喜欢
很好用 虽然有点贵
因为蛮小一瓶的
赞~


接下来

就是你啦
超级星光大道7班的 李佳薇
喜欢她唱歌
真的一流

支持你

^^


再来


就是❤Dar昨天染的颜色
昨天陪他去染发
我姑就帮他染了带点鸭屎青的颜色
之前我也有想要染酱的颜色的
但是我不敢

那个颜色我很喜欢



然后


就是罗马鞋
因为很喜欢
所以昨天血拚时就买了一双
哈哈



最后

是雪纺衫
很美
希望可以买多一点这类似的衣

^^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