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写爽...


不懂要写什么~


来写废话...


昨天安顺我没有用到我自己的钱...
全部❤Dar出完...

我也不想的...

但是他坚持...
我没有办法...


谢谢❤Dar...
爱你...

这个是我昨天没有放出来的...
一个字

大便相机...

等我有钱再买过新的...


这张在一家服装店拍的
那个店员看着我们笑
尴尬咧

哈哈


感觉上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买到

看下啦
等爸爸有空再去扫货
^^


阿嫲现在在研究他的结婚照...
黑白的咧
wa0

今年是

阿嫲 & 阿公
的五十周年


祝你们身体健康
长命百岁
^^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