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Saturday, June 9, 2012

简单更新


简单的部落格
只是想说
我真的很喜欢旅游, 虽然很累但是真的很喜欢

 简单又舒服的自己

还有我的小宝贝 - 牙牙
 她也爱旅游
每次都跟我到处飞, 哈哈 ... 没护照的呢 ~~

 好久好久都没四个兄弟姐妹去旅行了
上一次是几时 ?? 我忘了 ...
这次哥哥还是没来

很健康的飞机餐, 德国机的空姐真的很美

猜猜那一本是我的 ??
答案是 - 第二本 (米国旗的)
=)


其实没拍到什么
拍最多是动物, 迟点再更新


还想去玩啊 !!!
怎么每次旅行回来心就不定了呢 ??
='(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