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Wednesday, March 14, 2012


我回来啦
刚跟童鞋去吃 suhsi, 饱饱饱 ~~~
久久一次还可以, 天天吃的话应该会破产 ...

话说回来
这个星期是这个学期的最后第二个星期了
多一个星期要大考了
我从第一个星期讲到第六个星期
我要读书
但是, 很明显的, 我没读
哈哈哈哈哈哈
发现自己实在是不怕死, 不怕毕不到业
好啦好啦, 尽量不受诱惑的读书 =)

我的猪先生又回来啦, 高兴的说
还没找到工, 所以回来先, 迟点又要上回去了
他买了一件新衣给我的 baby Touch, 蛮喜欢的
另外他还给了我一些零用钱
真贴心的说, 因为自己大用每次把自己的钱都花光
其实也不知道自己买什么
= X

最近在看
'' 我可能不会爱上你 ''
还可以啦, 觉得有点长气
感觉这套戏很像 XX 和 XX 的爱情故事
哈哈, 不好意思说名字

最后
放上在照片中很少笑的我
不是在相机前不喜欢笑, 但是牙齿不美
加上每次笑, 脸看起来都是肉肉的
before edit

after edit
cap by - baby boy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